当前位置:祁东房产网 > 祁东房产 > 祁东新闻 > 正文
祁东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公安机关正全力缉拿凶手
祁东房产网 www.qidongfc.com 更新:2011-10-18  来源:湖南日报

  10月12日,祁东县马杜桥乡境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另1人重伤,生命垂危。

  案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主要领导迅速召集相关县级领导和政法、公安、交通、马杜桥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果断处理此案。并分别由3位县级领导带领3个组奔赴事发地点,全力做好社会维稳、善后处理和抓捕犯罪嫌疑人等相关工作。

  经初步侦查,凶手肖旭光,男,1988年6月6日生,祁东县马杜桥乡庙冲村5组人。死者周武、彭伟两男子均系祁东果赋运输公司股东。伤者肖元生,男,祁东县马杜桥乡庙冲村人,运输个体户,系犯罪嫌疑人肖旭光之父。肖元生挂靠衡缘物流公司为位于马杜桥乡的奇缘铁矿运输铁结晶粉;周武、彭伟所属的果赋运输公司与奇缘铁矿签有运输合同,肖元生与周武、彭伟双方为运输铁粉发生矛盾。

  9月26日,肖元生阻拦果赋公司运输车辆,双方由此发生冲突,肖元生之妻陈段连被打伤。事后,马杜桥派出所会同当地政府为其调解,果赋公司答应赔偿医药费。但因此事衡缘物流公司中止了与肖元生的挂靠合约。10月12日下午4时许,肖元生携其妻陈段连以果赋运输公司医药费未赔偿到位为由,将该公司运输车辆堵截,派出所接警后赶赴现场调处,肖元生夫妇答应到乡政府协调处理,派出所疏通交通后,于6时许离开现场。7时30分左右,肖元生夫妇与赶往铁矿的周武、彭伟等3人站在铁矿尾砂坝马路边就相关事宜协商,肖元生之子肖旭光手持一把砍柴刀突然从一偏僻处冲出,不分青红皂白将周武头部及脖子连砍3刀,致周当场死亡,彭伟被砍伤后,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肖元生因天黑被其子误伤。肖旭光作案后潜逃。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组织警力全力缉拿凶手,其他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之中。

  记者 匡玉 通讯员 邓松柏

相关文章

祁东房产网|网站域名:www.qidongfc.com|祁东县房产新闻门户网

祁东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祁东老乡分享哦!

祁东房产网 - 关注祁东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