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祁东房产网 > 祁东房产 > 祁东新闻 > 正文
祁东洪丰中学学生被刺事件:1死1伤 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祁东房产网 www.qidongfc.com 更新:2011-10-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10月17日晚8点30分,衡阳祁东县洪桥镇洪丰中学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造成两学生一死一伤。今天下午,记者在祁东县了解到,4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抓捕归案,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17日晚8点30分,正值学校下晚自习,社会青年于某、李某、周某和邹某来到洪丰中学玩耍,4人见到163班学生李某翘着腿在吸烟,觉得不舒服,于是将其打了一顿。162班学生邹某和彭某见状,叫上十多名同学将4名打人者围住,由此发生冲突。于某抽出一把弹簧刀朝学生邹某胸部刺了两刀,致其死亡,朝彭某背部刺了一刀,致其受伤。

  案发后,祁东县公安局派出技侦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侦查,祁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迅速召集相关单位和有关人员成立事故处理小组,并启动应急处理预案。至今天早上6点,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

  作者:徐德荣 陈建设
 

相关文章

祁东房产网|网站域名:www.qidongfc.com|祁东县房产新闻门户网

祁东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祁东老乡分享哦!

祁东房产网 - 关注祁东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