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祁东房产网 > 祁东房产 > 祁东新闻 > 正文
祁东官家嘴镇中学10余名学生腹泻疑因水源感染
祁东房产网 www.qidongfc.com 更新:2011-10-21  来源:潇湘晨报

  19日下午,祁东县官家嘴镇中学18名学生及工友相继出现轻微腹泻现象,经医院诊治已全部恢复正常。目前,祁东县有关部门及校方已积极介入调查原因,事故疑为水源感染所致。

  祁东县有关负责人介绍,发现情况后,县委、县政府领导安排县卫生局、药监局、环保局、教育局、人民医院、中医院、食安办及疾控中心等部门精干力量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应急处理。同时,迅速对学校水源进行了化验,对学校井水及食堂食物进行封存抽检。

  19日晚8点前,18名学生及工友已陆续返回学校参加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当晚9点左右,衡阳市疾控中心专家赶到该校,经过调查分析,初步排除了食物中毒的可能,推测腹泻原因是水源感染引发肠道细菌感染。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学校水源及食堂食物化验结果将及时公布。

  作者:向帅

相关文章

祁东房产网|网站域名:www.qidongfc.com|祁东县房产新闻门户网

祁东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祁东老乡分享哦!

祁东房产网 - 关注祁东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