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祁东房产网 > 祁东房产 > 祁东新闻 > 正文
祁东国有资产管理局局长周泓波挪用公款1千多万
祁东房产网 www.qidongfc.com 更新:2013-12-01  来源:祁东新闻网

  今天(11月29日),从开福分局获悉,28日上午10点左右,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在该路段某酒店内执行正常检查时,发现一男子登记入住的信息可疑。警方盘问发现,该男子是衡阳祁东县某局原局长,因涉嫌挪用公款1千多万,被衡阳警方网上追逃。

  目前,该嫌疑人周某已经被赶来的祁东县警方和检察院工作人员,带回衡阳,接受调查。周某自称,在事情败露之后,他逃往了多个城市。三天前才来到长沙。

  作者:李柔

相关文章

祁东房产网|网站域名:www.qidongfc.com|祁东县房产新闻门户网

祁东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祁东老乡分享哦!

祁东房产网 - 关注祁东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