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祁东房产网 > 祁东房产 > 祁东信息 > 正文
祁东县金桥镇金兰小学学生食堂工程施工招标
祁东房产网 www.qidongfc.com 更新:2013-12-01  来源:祁东县政府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祁东县金桥镇金兰小学学生食堂工程已由祁发改字[2013]35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祁东县金桥镇金兰小学,建设资金来自中央专项资金,以祁发改招核字[2013]105号批准建设,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形式为委托代理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祁东县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愿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祁东县金桥镇金兰小学学生食堂工程

  2.2建设地点:祁东县金桥镇金桥村

  2.3建设规模:建筑面积750.29 M2,层数为三层,投资额 78.77万元。

  2.4工期要求:120天

  2.5质量要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统一验收标准的合格标准

  2.6保修要求:建设部80号令

  2.7招标范围:建筑安装工程(具体以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及工程预算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衡阳市外企业必须具有有效的施工注册备案登记;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建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3.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0]109号文件规定,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湘建建[2013]19号文件评标办法中“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 2万元。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6.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投标者,请从2013年 11 月22 日~2013年 11 月 28日17时(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节假日休息)在祁东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报名。所有投标申请人由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及建造师携带(①公告发布后开具的单位有效介绍信(电脑打印,手写无效)、②营业执照副本、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建造师资格证书及B类安全考核证(②③④⑤验原件留复印件,①留原件)。

  6.2报名地点:祁东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

  6.3报名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未备案的、超过报名时间的将被拒绝报名。

  6.4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7. 开标时间

  7.1 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祁东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五楼。

  7.2开标会议参加人员要求:开标时所有投标人由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及建造师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祁东教育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祁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34-6298535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为了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前,中标单位交纳履约保证金15万元,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中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指定账户,同时凭履约保证金交款收据领取中标通知书和签订合同(履约保证金不计利息)。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祁东县金桥镇金兰小学

  地址:祁东县金桥镇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87566506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

  地址:祁东县振新商务酒店二楼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8216030656

相关文章

祁东房产网|网站域名:www.qidongfc.com|祁东县房产新闻门户网

祁东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祁东老乡分享哦!

祁东房产网 - 关注祁东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