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祁东房产网 > 祁东房产 > 祁东新闻 > 正文
祁东县取得2013-2014年度产油大县项目
祁东房产网 www.qidongfc.com 更新:2013-12-01  来源:祁东新闻网

  近年来,祁东县委县政府着力工作机制创新,采取“行政推动、奖补促动、示范带动、龙头拉动”四项举措,大力推进油菜产业发展,2012年全县油菜种植面积35.37万亩,总产量3.04万吨,已成为仅次于水稻的第二大农作物,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9月,祁东县向省财政厅申报了2013年-2014年度产油大县项目,10月下旬,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参与竞争的市县所申报的材料和项目陈述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祁东县得分靠前,成功争取了该项目。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提高祁东县油菜标准化生产、机械化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

  作者:段天宝

相关文章

祁东房产网|网站域名:www.qidongfc.com|祁东县房产新闻门户网

祁东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祁东老乡分享哦!

祁东房产网 - 关注祁东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