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祁东房产网 > 祁东房产 > 祁东新闻 > 正文
祁东县加快推进环保发电厂项目建设
祁东房产网 www.qidongfc.com 更新:2023-12-24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

祁东县加快推进环保发电厂项目建设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陈方志 周云云)11月17日,县委书记雷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环保发电厂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出席会议。

县环保发电厂项目位于云鹤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总用地108.7亩,项目服务范围为县域全部乡镇与其农村生活垃圾。项目采用焚烧发电处理工序,建设规模为400吨/天,年处理垃圾量约14.6万吨,统筹处理全域城乡生活垃圾。

会上,县高新投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县环保发电厂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招投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雷华对县环保发电厂项目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快速做好下阶段工作,要尽快完成初设,最迟19日上午完成初设。要尽快完成概算财评,初设完成后,同步跟进概算财评。要尽快敲定招标文件,坚持原定工程总承包+运营的模式不动摇,在确定的基础上,明确牵头方和招标条件,确保项目尽快挂网招标,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彭丽堂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最快速度,花最少的资金,尽量减少矛盾,实打实控制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加快项目建设落实见效。

相关文章

祁东房产网|网站域名:www.qidongfc.com|祁东县房产新闻门户网

祁东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祁东老乡分享哦!

祁东房产网 - 关注祁东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